夜怜

《念念相忘》

【楔子】自述


“我叫弈年,我今年二十二了。”


“我想说的是,我失忆了。”


“是的,没错,我失忆了。”


“所以,”


“如果你们有任何线索请立马来找我,我忘了一个很重要的人,他叫做——许念。”


“我只记得他的名字,其它都忘掉了,可我心里隐隐约约觉得我们俩好像关系不浅,可是他不认识我了,我也忘了我俩的事了,况且……我找不到他了!!!”


“所以,如果你知道关于我俩的任何事情,请立马来找我!我叫弈年,我住在忘年街二十五号。”


“嗯,没了。”


“真的没了!!!”


——


“真的要说吗?额……好吧。”


“我叫许念,我今年二十一岁。”


“我……我失忆了……”


“不……不对……应该是……”


“有个人认为我失忆了。”


“他叫弈年,他说他记得我,可我的记忆里真的没有他这个人……”


“所以,请弈年先生不要再纠缠我了!”


“哦……哦…………好吧……那我重来。”


“我叫……”


“从刚才那部分来?哦哦……那好吧。”


“刚才我说的什么来着?”


“哦,好的好的,谢谢!”


“如果你们有任何关于我和他的故事请讲给我听,我严重怀疑他是不是认错人了!”


“也许是我忘了……”


“可不管怎么样,我还是要把事情的前因后果搞明白!”


“再次重申——我叫许念,如果你们有任何关于我和他的故事请讲给我听,我住在忘年街十六号。”


“没了。”


“是的,真的没了。”


——


“我叫黎璃”


“我是个男生,这是不可否认的,但我也不知道我父母怎么给我起的这个这么女性化的名字。”


“我想说,我喜欢上了一个人。”


“他也是男生”


“他叫做楚河,我喜欢他,可是他不接受我”


“我该怎么办呢。”


“他长的特好看好嘛!也就比我差那么一丢丢……”


“哦,对了。”


“我有俩朋友,一个阳光开朗,长的呗帅,身高192cm,叫弈年,还有一个,性格内敛,奶凶奶凶的,长的呗好看,又白又帅,身高186cm,叫许念,我最近联系不到他们了”


“如果你们认识他们或者找到了他们,请告诉他们,不要出去过二人生活了!我还等着你们来给我助攻呢!”


——


“我叫楚河,我被一个男的喜欢了。”


“他长的是挺好看的,但是他是男的。”


“是挺高,大概189cm?比我高2cm就吹个不停我也是服了。”


“但是他是个男的。”


“对我挺好,但是他是个男的。”


“我不知道该怎么回应他。”


“我说完了。”


——


“我叫何诺”


“弈年,许念,黎璃,楚河,都是我的朋友。”


“我们从高一就在一起玩,因为我们常常在一起,所以班里其他同学给我们五个人起了个名”


“叫做——骑士五人组”


“作为骑士五人组唯一的以为女性,我每天都生活在阴影中”


“他们竟然内部消化了!”


“每次,我站在中间,左边一对,右边一对。”


“真的特尴尬!”


“我们连大学都在一个地方上——忘年大学。”


“不过大三的时候弈年和许念貌似出了些什么事……”


“现在联系不上了……”


“挺怀念的……”


“我……我能最后说两句吗?”


“弈年,许念,如果你们看到了这个节目,回来吧,我们都很想你们!骑士五人组一个也不能少!”


“呜……我……我没哭!”


——


“我还有话要说!”


“我是刚才内个弈年!”


“许念,不管以前我们有什么事,但我现在可以确定,我喜欢上你了!”


“是现在的我!”


“请你相信我!”


“回来,好吗?”


emmmm……新文出来了,其实一开始名字定的就是《念念相忘》,现在才发现有这么重名的……思索再三还是用了这个名字……这周把楔子发了,然后归还emmmm……我尽力……


评论(1)